聯絡我們   
網站
通告
主頁 > 資訊科技小組

網頁新功能

新界地域童軍單位分佈地圖

以地圖形式顯示各童軍旅的所在位置,並以資訊版顯示童軍旅的資料,可以使有興趣參加童軍活動的人尋找附近童軍旅。同時,提供鄰近童軍旅的聯絡方法,加強童軍旅之間聯繫。

請參閱單位分佈地圖

 
互動統計圖表

在「統計資料」中,將有關新界地域的統計資料以互動圖表顯示,並可以清楚顯示圖表中的數據。

通告同步處理

以簡單的程序碼及基本網頁編寫知識,將新界地域的通告,發佈至轄下的童軍網頁。如想獲得更多有關資訊,請下載使用指南有關範例

 
RSS饋送服務

RSS(簡易聚合信息服務)提供一個簡便方法,讓使用者從不同來源收集和快速瀏覽信息。RSS閱讀器可自動接收少量的內容(「饋送內容」)。如想獲得更多有關資訊,請按此或按網頁上的

互動地域位置指示圖

在「聯絡我們」中所顯示的地圖,可隨意縮少或放入,使你能獲得由不同地點出發到本地域的路徑。

 
全網站關鍵字搜尋功能

在網頁右上方的搜尋列內輸入關鍵字,然後在旁邊按鈕選擇「網站」,最後按 或在鍵盤上按「ENTER」,結果就會顯示在新版頁內。

通告搜尋功能

在網頁右上方的搜尋列內輸入關鍵字,然後在旁邊按鈕選擇「通告」,最後按 或在鍵盤上按「ENTER」,有關通告就會顯示在新版頁內。

網頁瀏覽器及操作系統

微軟視窗作業系統

  • 微軟Internet Explorer 6.0 或以上
  • Mozilla Firefox 1.5 或以上
  • 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
  • 最新版本的Opera瀏覽器

蘋果Macintosh作業系統

  • 最新版本的蘋果Safari

資訊科技小組簡介

新界地域資訊科技小組成立於2009年,除了負責協助發展地域資訊科技及支援地域電腦系統操作之外,更致力為各區及其轄下童軍旅之資訊科技應用及發展提供協助。我們的小組歡迎有興趣參與新界地域資訊科技發展的童軍加入。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可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聯絡我們。